讓你成為成功的酒店公關酒店招牌第一步!-三分鐘告訴你!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半自動咖啡機






便服店他建議進行更殘酷的性活動:
對於你們兩個來說太離譜了。我並不是說便服店傳教士以外的任何事情都是“令人髮指的”。但是,如果酒店公關他突然要求您加香料並嘗試搖擺,例如,可能是他希望提出與他人發生便服店性關係的話題-可能希望將其引入您的婚姻。

他開始用你從未使用過的寵物名字稱呼你:
他叫你寶貝嗎?他以前從未做過這個嗎?如果他的另一個女人比您年輕,這可能很常見。也許他已經習慣了給她起這樣的名字,以打動她,並無意間把他的句子拖給了你。

他用錯誤的名字稱呼你:
聽起來很明顯,是的,確實確實發生了!弗洛伊德式的口誤,以她的名字呼喚你,這是很普遍的事情。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不要讓他過於輕易地蠕動。如果您不確定這是否意味著他正在看到其他人,請將其翻過來並從這個角度看待它-到底,他所嫁並據稱所愛的女人的名字會有什麼困惑?






您發現他的夾克上有流浪的頭髮,還有衣服:
在這一點上可能幾乎沒有跡象表明這名酒店公關女子在場。奇怪的散發可能只是他站在火車上的那個酒店公關女人,但是如果您經常發現它們,而顯然不是您的話,您可能會想知道誰和他如此親密而私密。
38.性別與以往不同:

如果您仍然性慾,並且這種接觸還沒有結束
那麼也許他只是在臥室裡表現得很遙遠,或者以他不尋常的方式表演。他可能突然開始嘗試新的職位,這就像他吞下了《卡瑪經》一樣!就像親吻一樣,這可能是因為他正在與他的另一個女友養成新習慣,而且即使在涉及到您時,這些習慣也仍然存在。
酒店公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