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推薦儀你一定要知道的酒店經紀公司情趣用品大公開!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娛樂經紀

 
 
如果酒店經紀公司了解性玩具主要由振動器和假棒棒組成,則您的假設是錯誤的。
對於那些領現金酒店經紀公司參加束縛和戀物癖活動的人,醫療性玩具可能會非常吸引人。醫療性玩具不是由通常的腳踝和手腕束縛和戀物癖裝備,眼罩,束縛擴展桿,項圈和插口組成,僅舉幾例,而是直接源自與領現金醫學實踐相關的項目而不是與性行為相關的項目。它們可用於娛樂性遊戲,領現金角色扮演,清潔以及更極端的愉悅/痛苦形式。最受歡迎的醫療性玩具如下:
 
1. 台灣情趣車輪
台灣情趣輪是帶有手柄的銷輪,旨在將其滾動在皮膚上。這些儀器有許多不同的類型,從輕到重,取決於車輪上包括的尖峰數量和內置的銷輪數量。
 
2.尿道音
尿道音是一種專門供男性使用的樂器。它是一種金屬柄器械,可插入男性生殖器中,以同時體驗愉悅和痛苦。尿道聲音的寬度最大為17mm,並且可以在愉悅/疼痛閾值允許的範圍內將其推入男性生殖器。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1. 台灣情趣車輪
★★★★★★★★★★ 2.尿道音
★★★★★★★★ 3.窺鏡
★★★★★★★★★★★ 4.親密的沖洗
★★★★★★★★★★ 5.吸奶器




 
 
3.窺鏡
旨在用於出便口使用的窺鏡由金屬或塑料製成,並允許出便口或陰道的插腳被撬開,以充分利用使用者的選擇。使用後它們也很容易保持清潔。
 
4.親密的沖洗
沖洗器被歸類為醫療性玩具,是一種男女通用的設備,酒店經紀公司使用水清洗出便口和陰道區域,既愉悅又實用。沖洗水槽帶有多個附件之一,其上的孔數決定了流入所選親密區域的水量。擰入淋浴噴頭的鋁製沖洗器可提供更強大的沖洗體驗。
 
5.吸奶器
吸奶器的末端有一個杯子,根據吸奶器的大小,它們會圍繞乳頭和/或乳房。燈泡附於此。只需擠壓燈泡即可將空氣從乳頭和乳房周圍的區域抽走,並暫時延長乳頭的長度,並增加該區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