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師教你「五大點」聰明選寵物飼料! 吃完觀察狗狗反應最重要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批發產品



推薦的食物一定意味著袋子裡的食物對我們的寵物有益。


除了這些話之外,還有 100% 完整和平衡的聲明,讓我們假設我們正在為我們的寵物提供最好的食物,日復一日地餵養相同的基於乾穀物的飲食。然而,寵物飼料推薦大多數人並不完全了解這些寵物飼料中的成分。寵物飼料公司在包裝上放置了鮮切雞胸肉、新鮮水果和蔬菜以及有益健康的穀物的圖片,然而,這很少是真正放在袋子裡的。

您可能正在餵養一種寵物飼料,其中包含一種以上討論的成分。

寵物飼料行業在寵物飼料中可能使用哪些物質以及在其包裝上印刷誘人圖片的自由方面有多種令人討厭的選擇。只有當我們寵物的健康開始下降並最終失敗時,寵物飼料推薦大多數人才開始質疑為什麼。畢竟,一個健康的身體只能和投入的東西一樣好。為了讓您的伴侶保持最佳健康狀態,請閱讀並了解以下常見成分的用途,並確保始終閱讀您的標籤!

應避免的 12 種寵物飼料成分

多年前,寵物飼料製造商發現寵物喜歡玉米的甜味。玉米是農業中補貼最多的作物之一,其市場價格低於玉米的生產成本。玉米中的麩質被用作寵物飼料中的劣質蛋白質來源。玉米蛋白本身並不是完整的蛋白質來源,寵物飼料推薦必須與動物蛋白平衡才能為寵物創造可用的氨基酸譜。不幸的是,玉米經常被濫用為許多寵物飼料中含量最豐富的單一成分,導致許多與高碳水化合物飲食相關的疾病,包括肥胖、慢性炎症、糖尿病和癌症。玉米芯變成了營養價值很低的填充物。玉米的質量也是一個問題,因為許多食品使用劣質玉米,這些玉米含有毒素,如黴菌毒素和黴菌,會對寵物的肝臟和腎臟造成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