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外出型氧氣機,就在皮膚科美容中心!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醫療



為了正常運作


我們的身體需要持續供應氧氣、水和食物。一個人可以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存活幾週,在沒有水的情況下則是能存活幾天,但是沒有氧氣的話,沒有人可以存活超過 3 分鐘。適當的氧氣機對我們的健康和福祉至關重要。然而,皮膚科有許多與缺氧有關的醫療狀況。在這種情況下,皮膚科氧氣監測儀會非常有用。

它是一種計算血液含氧量的非侵入性醫療設備

氧氣機通過發射和接收兩種不同類型的光束,紅色和紅外線,飽和的血紅蛋白吸收更多的製氧機紅外光,而含氧量低的血紅蛋白對紅光有反應。氧氣機對接收到的光的分析被轉化為氧飽和度的皮膚科百分比。

氧氣監測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非常有用

無論何時我們需要檢查我們的氧氣水平:皮膚科在家裡、在工作中、在旅行期間或在假期中。先進的模式總是出現在醫院裡,尤其是在急診和重症監護方面。在手術過程中,氧氣機會不斷顯示麻醉病人的氧氣水平和心率。

如果您要照顧有呼吸困難的孩子或病情危重的人

您可以使用特殊型號的氧氣機。皮膚科可以對其進行編程,以便在患者的氧氣水平或脈搏率低於特定限值時發出警報。生活中有很多情況,皮膚科一分鐘甚至幾秒鐘可以決定生與死。由於其即時顯示結果的能力,氧氣機能夠在無法獲得醫療幫助的情況下挽救生命。該設備不是奢侈品,而是對您的健康和安全的良好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