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及呼吸耗材配件相關商品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企業

有許多患者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當呼吸通過幾種不同的方式中斷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在一種形式中,患者的喉嚨肌肉會放鬆並導致氣道變得更緊,並阻止空氣輕易流過。這種類型會導致患者醒來,然後重新進入深度睡眠,但在該清醒期間,允許喉嚨向後張開。下面討論用於治療睡眠呼吸暫停的睡眠呼吸暫停呼吸機。

另一類實際上與大腦及其發送來控制呼吸的信號有關。這些跡象會被打斷,刺激它的發生。再次以這種類型,人被喚醒以重新設置呼吸模式。對於這些患者,他們確實認識到他們整夜反复醒來。少數患者甚至可以同時使用這兩種類型。

治療睡眠呼吸暫停最安全的方法是什麼,有什麼治療方法嗎?當然可以,其中之一就是睡眠呼吸暫停氧氣機。醫生通常會建議患者進行鍛煉以幫助他們整夜入睡。

為了幫助患者入睡,醫生可能建議使用睡眠呼吸暫停呼吸機。市場上不僅有它們的一種,而且通常使用持續正氣道壓力。請記住,該問題是由於氧氣不足而發生的,因此該機器在將口罩戴在鼻子上的過程中並不小,氧氣是通過口罩以穩定速率泵送的。

https://www.medtec8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