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極力推薦的花蓮民宿,距離花蓮車站、東大門夜市都超近的民宿首選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旅遊




無論您是需要周末還是度過浪漫的假期,
花蓮民宿推薦我們的小屋都可為您提供放鬆身心的舒適場所。您可以在自己的房間中享用早餐,也可以與其他人一起享用歐陸式早餐。您還可以通過添加其他功能(如按摩或野餐包)來度過難忘的時光。我們也為您的婚禮提供獨特而優雅的環境,並且我們提供許多不同的套餐。https://www.r88.com.tw/

令他們興奮的是,許多人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即他們所考慮的財產有望既是他們的家,又是他們的生意。重要的是不僅要擁有一個專用的空間,而且要擁有一個自己喜歡和舒適的空間。要確定自己的生活空間所需的空間,請問自己:

1.有多少人會定期住在業主的住所中?
2.您是否需要更多空間來容納來訪的家人或朋友,還是會放棄住宿加早餐旅館部分的收入來容納他們?
3.您需要多少間臥室?
4.您需要多少間浴室?
5.您將在哪裡用餐?
6.您需要多少“家庭”生活空間?(在室內和室外思考。)
7.該酒店需要進行哪些裝修/重新配置,隔音等措施,以滿足您的個人和商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