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提供多元支付智能販賣機整合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旅行美食

學校和健康的智能販賣機

您的學校是否正在努力維持生計?您是否需要新書,新計算機或培訓老師?您在哪裡可以找到一些額外的錢來幫助您的學校負擔得起學生所需的所有東西?您可能已經嘗試過使用標準的學校智能販賣機賺取一些額外的現金,但是在未來的日子裡,您可能被迫要么全部刪除它們,要么用健康的替代品代替它們。垃圾食品智能販賣機可以使您的學校賺錢,但要花多少錢?在美國,兒童肥胖史無前例,而學校自動售貨機是造成這種流行病的主要因素。如果您可以為學校賺錢同時又對學生的健康產生巨大影響,那不是很好嗎?健康的自動售貨機可以做到這一點。

潛在利潤

過去,學校不得不在營養和利潤之間做出選擇。他們可以從自己的機器上賺錢的唯一方法是,在其中放滿含糖蘇打水和加工過的垃圾食品。如果他們嘗試提供健康的替代產品,則銷售將下降。當孩子們不得不在格蘭諾拉麥片和薯片之間進行選擇時,如果將這些產品並排放在同一台自動售貨機中,他們通常會選擇油膩的薯片。但是,如果您不僅更換食物,還更換自動售貨機本身,則小吃變得更具吸引力,並且整個自動售貨體驗也將變得更加愉快。更不用說學校擁有的健康的機器可以帶來豐厚的利潤。如果您的學校決定要實施健康的自動售貨機,則有幾種選擇。
 

https://www.magpie-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