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復原怎麼做?我們才能讓房子重回火災前的光景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環境清潔

漂白劑將有助於減少發霉和發霉的機會,清潔後至少24至48小時,直到牆壁和天花板完全乾燥後,再重新粉刷。 如果地毯不是濕的,而是被煙灰污染,則應由災後復原專業的地毯服務人員清潔它們,他們可以添加化學物質來消除地毯和襯墊中的煙味。煙味可能會殘留數月,並且可能被困在閣樓和牆壁的隔熱層中。清理和翻新完成後,如果您仍然可以聞到煙熏味,請考慮執行稱為熱霧的清潔程序。

專業的修復師將使用化學霧滲透牆壁和絕緣層,以中和煙味。徹底清潔HVAC管道也將有助於減少重複出現的氣味。如果損壞程度不大,可能可以打撈一些濕布和家具。如果軟墊家具被水浸濕,並且您想保存木製框架,則應立即剝去織物和襯墊,以防止發霉和發霉。對於不能扔進洗衣機的家具和其他物品,
火災清潔費用應使用專業的清潔劑處理污漬和煙味。僅將貼有乾洗標籤的衣服拿到干洗店,並要求除清潔外還要對它們進行處理以去除煙味。 





對於帶有油煙污漬的可洗織物,請按照保養標籤上的建議,使用重型洗滌劑和含氧漂白劑進行洗滌。如果仍然有污漬,則將新的氧氣漂白劑溶液與溫水混合,並讓沾污的物品浸泡至少四個小時或過夜,然後重新洗滌。對於不沾污但聞起來有煙熏味的可洗織物,請照常洗滌,但在最終漂洗週期中應加一杯小蘇打。如果衣服仍聞到煙熏味,請在洗衣機中加水和兩杯小蘇打,然後將衣服浸泡一整夜,然後照常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