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新竹會計師簽證時-你必須先注意的什麼?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企業

 
 
 
新竹會計師簽證財務比率我從業務會計中採用的第三個特徵是使用財務比率。
您會意識到比率只是兩個以商表示的數字的比較,通常以十進製或百分比格式表示。隨著時間的推移,在業務中,會計師簽證某些關鍵數量及其以比率形式進行的比較已成為信息傳播對於股東,投資者,管理董事會,會計師簽證師等和各種管理水平作為控制基礎的關鍵。 。比率的這兩個成分,分子和分母,都可以視為實現變化的候選對象。
 
超過30種的業務比率逐漸減少到大多數人都聽不到的比率
例如不同的利潤率形式以及與獲利能力和流動性相關的比率;當然,它們幾乎都與家庭財務無關!根據我的經驗,我知道我所掌握的國內財務數據必須具有一定的潛力來協助管理和控製家庭財務。問題在於哪些數字,尤其是哪些數字對比率的分組可能會提供信息。








 
國內金融生活的各個階段
我的其他經歷是生活。現在已經68歲了,我意識到回顧自己一生對家庭金融的興趣,我可以區分出金融生活的六個截然不同的階段。我的意思是,在整個階段中,新竹會計師簽證個人理財的某些方面已經發生了足夠大的變化,這可能需要某種形式的指標或度量是有用的。為了您的利益,我將這些階段稱為:
 
階段 關鍵指數
成年早期 ★★★★★★★★★★★
早熟 ★★★★★★★
中年生活 ★★★★★★★★★
退休 ★★★★★★★★
衰落的歲月 ★★★★★★★★★★★

 
 
我已經定義了國內財務的五個主要因素和許多次要因素
我相信這些變化與金融生活的各個階段相關,並且可以用作比較和更詳細分析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