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太多的電視、電腦導致近視戴眼鏡了嗎?想擺脫白內障就快來台北眼科做近視雷射吧!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醫療



作為永久改善視力的一種方法,近視雷射治療正變得越來越流行

這是一種相對安全的方法,只有不到1%的患者會出現嚴重的並發症。近視雷射手術的效果通常很好-估計有80%到98%的患者的白內障視力得到了顯著改善,以至於他們不再需要戴眼鏡或隱形眼鏡。但是任何人都可以選擇近視雷射手術嗎?簡而言之,答案是否定的。大多數人將從手術中受益,但這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的解決方案。人們可能會認為角膜很薄或瞳孔非常大的人不合適,因為這使諸如近視雷射之類的手術變得不切實際。

近視雷射的工作原理是重塑角膜下方的組織,但要實現此目的

台北眼科必須在角膜上做一個小切口以形成皮瓣。如果角膜太薄,這是不可行的選擇。PRK可能是近視雷射的合適替代品,因為白內障可以通過準分子激光在眼表上燒掉一層薄薄的細胞來重塑角膜,但只有合格的眼科醫生才能做出此決定。可能會阻止某人進行近視雷射治療的另一個常見特徵是乾眼症。該過程的常見副作用是眼睛乾澀,因此,如果這是患者中已存在的病症,醫生可能不願意冒險加重該問題。嚴重的疾病,例如眼病,例如單純皰疹和青光眼,也將使某人無法接受治療。

它最適合擁有多年不變處方的患者

在此基礎上,年齡可能會阻止某人成為候選人。21歲以下的人可能仍在視力中發生變化。結果可能會影響激光眼部治療效果的壽命,因為台北眼科該過程是永久性的,但無法防止視力進一步自然惡化。將治療推遲到候選人年齡稍大並且他們的視力達到平穩狀態可能是有益的。不建議60歲及60歲以上的人進行近視雷射手術,因為在此年齡之後視力下降的速度要快得多。

台北眼科眼睛有許多疾病,常見的問題之一是白內障

它涉及通常透明的晶狀體的不透明或混濁。由於其渾濁,患者的視力會降低。老化過程是最常見的原因。當一個人的平均年齡達到 50 歲時,他們很容易患上。除了年齡,它可能是由於代謝紊亂,如糖尿病、創傷、輻射損傷或類固醇製劑藥物的副作用。它可能只會導致視力障礙,更糟的是可能導致失明。但是,這種眼部問題是可以預防的。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一定要嚴格遵守飲食、運動、生活方式和用藥方案,以預防患上白內障。從事輻射工作的工人應遵守所有防護措施,以防止直接接觸眼睛。佩戴護目鏡可以防止對眼睛造成任何創傷。最後,如果您認為自己開始感覺到藥物的副作用,請務必諮詢台北眼科醫生。

臨床發現報告說,患者的視力隨著無痛性視力模糊的增加而下降

視覺失真是常見的,例如眩光、眩目效果、暗淡和變色,這是由於鏡片顏色從黃色變為黃色,然後變為琥珀色,最後變為棕色。在緩慢進展的白內障中,台北眼科變化可能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被忽視。經常抱怨閱讀困難、夜間駕駛和眩光問題。手術是醫生用來治療白內障問題的醫療程序之一。人工晶狀體置換手術通常是為了矯正。人工晶狀體用於更換有缺陷的晶狀體。通過這個,患者將能夠清楚地看到。除此之外,還有使用激光的手術可以永久糾正問題。台北眼科患者將能夠清楚且正常地看到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會選擇接受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