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看好的削骨術後品牌,沒想到效果竟然這麼驚人,現在藝人都愛用

最專業的LED聖誕燈飾,種類最齊全的LED裝飾品

New things

醫療



產品包含α羥基酸(AHA),可能會增加皮膚對陽光的敏感性,尤其是曬傷的可能性。使用本產品時以及使用一周後,請使用防曬霜,穿防護服並限制日曬。丙二醇,水(水),扁桃酸,甘油,二甲基異山梨醇酯,透明質酸鈉交聯聚合物,塔斯曼尼亞蘭斯塔拉水果/葉提取物,戊二醇,聚山梨酯20,氫氧化鈉,乙基己基甘油,1,2-己二醇,辛二醇。

削骨術後10%+ HA現在可以在線購買,並且本週將在我們的商店中銷售。扁桃酸的分子量為152.1道爾頓,大於其他α羥基酸(例如,乙醇酸為76.0道爾頓)。較大的尺寸可使扁桃酸更緩慢地滲透到皮膚,這反過來使其變得非常溫和,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包括最敏感的皮膚。您不需要超過10%的濃度,因為這樣您就可以簡單地實現間接剝離強度,而通過較低百分比的乙醇酸可以更容易地獲得這種強度。